最新新闻:

Bhumi Pednekar感觉宝莱坞对'诚实'人才的热爱

时间:2021-11-04 18:46:07来源:

对于印地语电影“Dum Lagake Haisha”的粉丝,Bhumi Pednekar被讨论在他们的记忆中,作为智能加上的Sandhya。但现在看起来几乎无法辨认在她契合的头像上的女演员称,她很高兴鲍尔佩伍德接受“诚实的人才”,尽管如此。

“Dum Laga Ke Haisha”,她在其中降落了一个偶然的角色,所需的Bhumi - 一个铸造助手,然后获得超过20公斤。她做了,并毫不费力地努力开展了可爱的作用,她刚刚为她的表现赢得了电影成员奖。

被问及宝莱坞是否有利于女性一定的体重和规模,Bhumi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我认为今天很多注意力从你身体上看起来都不喜欢。我认为这是几年前存在的......我们的受众喜欢的电影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

“我认为人们今天正在接受(参与者)不同的身体类型......我不认为大小零的想法也存在。人们只想适合。“

现在准备好她的第二部电影“Manmarziyan”,Bhumi希望观众可以涉及她框架的变化。

“我真的希望观众涉及它(她的头像的变化)。我认为这位观众与我相连的是“Dum Laga Ke Haisha”,因为我是这部电影,我是故事被告知和角色的速写方式,“她说。

诚实帮助,她强调。

“作为演员,你只是表现了你的角色,我觉得如果你用诚实这样做,那么观众就会立即与你联系。这是我这个时间的尝试('manmarziyan')。“

Bhumi还澄清了她的减肥是“始终是计划”,而不是她的第二部电影的“要求”。

“我为我的性格获得了一定的重量,而我所做的那一刻,我必须回到Bhumi。这(减肥)是我已经完成的事情,然后'Manmarziyan'来了我的方式,“她说。(读:Bhumi Pednekar'贪婪'不同角色)

在尝试她的手中的手中,Bhumi是Yash Raj电影(YRF)的铸造总监Shanoo Sharma的助理,它制作了她的首次亮相电影。

她在电影院旅程中赞同她的幕后体验。(还阅读:Ayushmann Khurana,Bhumi Pednekar再次为'Manmarziyaan')

“对我来说,我的铸造工作实际上是我的代理学校。每天,我都会遇到不同口径和不同种类的董事的演员...所以我觉得铸造是真正的工作室,我也很喜欢,因为我必须每天做一点表演,“女演员增加了。

当她是一个少年时,她的第一刷电影业的刷子来了。

“我非常幸运能够在我真的年轻时开始工作。任何类型的工作经验都不会浪费;它总是增加你的性能。它绝对是我今天的一部分重要的一部分,“Bhumi说,他们倾向于她的剧院,因为她全都是1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