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短”赢得生产商公会奖

时间:2021-11-04 18:46:09来源:

“大短篇大”被美国工业区的生产商的最佳生产电影被评为2015年的最佳电影,使金融危机在最好的图片奥斯卡的紧紧竞争的比赛中献出了推定的最爱。

由于学院和PGA从五到十名被提名人群扩展,因此没有首次赢得生产商公会奖,没有电影赢得了奥斯卡。

生产者公会使用优惠系统对其最终选票进行计数,使其成为其顶级奖项与奥斯卡的唯一主要公会。

近年来,它已经到目前为止,在预测奥斯卡成功的公会中最可靠。

Adam McKay对2008年的住房崩溃的迈克尔刘易斯的适应现在现在在“挑剔”的“焦点”和“疯狂”和“MAD MAX”之战中有一个令人惊讶的高手:愤怒的道路。“

在她的诚信讲话中,“大短暂的”制片人Dede Gardner表示,她想处理“房间里的大象”,并通过说,“我们作为讲故事者的双手特权来解决普遍的问题。我们需要讲述反映我们世界的故事。“

今年为PGA最高荣誉的其他电影包括“间谍桥”,“布鲁克林”,“EX Machina”,“MAD MAX:愤怒的道路,“”火星,“”令人兴奋“,”Sicario,“”聚光灯“和”直接康普顿“。

动画特征奖获得了Pixar的“内部,”虽然纪录片荣誉在“艾米”。

在电视类别中,“透明”和“宝座游戏”赢得了剧目喜剧和戏剧,而“法戈”是荣誉为年度最好的长型电视节目。

其他奖项去了“今晚上周与约翰奥利斯”的“声音,”“jinx,”真正的体育与布莱恩特·戈姆尔,“芝麻街”和“汽车中的喜剧演员喝咖啡”。

PGA还给出了许多荣誉奖。Fox的Jim Gianopulos获得了里程碑奖,“Harry Potter”制片人David Heyman David O Selznick成就奖,Shonda Rhimes诺曼尔罗马奖项奖电视,工业光线&魔术奖励Vanguard奖和“狩猎地面”的斯坦利克莱勒奖。

仪式在洛杉矶凯悦丽晶世纪广场酒店举行,并由简林奇主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