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 Bhanot的兄弟们对'Neerja'满意

时间:2021-11-04 19:46:08来源:

Neerja Bhanot的兄弟 - 牺牲了她的生活的驾驶员,同时拯救了1986年劫持飞行的恐怖分子乘客 - 据说是“Neerja”,即将到来的姐姐的宝莱坞Biopic的方式感到满意。

她的兄弟们,阿克希尔和绕教,甚至骄傲地在孟买的一个活动中展示了电影的拖车。他们也很高兴看到这部电影的一些瞥见,其中Sonam Kapoor作为Neerja Bhanot。

“”Neerja“的制造商展示了拍摄的Akhil和Aneesh Bhanot瞥见。兄弟们对最终结果非常满意,并认为所有事件都以现实的方式描绘,“与电影制造商相关联的来源。

“Neerja”告诉他们姐姐的英雄故事,以便在1986年9月9月73次劫持Pan Am飞行73次恐怖主义者拯救359名乘客。

在电影预生产阶段,该制造商已从Neerja的家庭获得同意,以继续这部电影。然而,条件是为了纪念她的精神。

由Ram Madhvani指导并由Fox Star Studios和Bling unplugged,“Neerja”将于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