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s Rashid将婚姻留在举行'Diya Aur Baati Hum'

时间:2021-11-04 19:46:07来源:

Anas Rashid是他对“Diya Aur Bati Hum”的完美丈夫的描绘,但演员没有计划很快就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放弃他的学士地位。

他说,由于他的职业承诺,他结婚是一个“长期繁琐的过程”,因为他的职业承诺。

来自旁遮普邦的ANAS,他的角色苏拉姆Rathi在明星加上展会上展望,他被视为通过厚而薄的方式支持他的妻子。

当35岁的演员对他的婚姻计划质疑时,演员说,当他在次世界射击时,他将计划暂停。

“我每月拍摄30天。我的性格一直都需要在那里。有几天我必须取消一天的休息时间并开始拍摄。所以要结婚15-20天,不可能,“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结婚并不容易。至于我,我想亲自回家邀请所有亲戚,坐下来享受整个庆祝活动。这是一个长期繁琐的过程,我现在无法致力于。“

但他发现了对他生命的热爱吗?

Anas说他“将与我喜欢的女孩结婚,但她也应该是我父母批准和接受​​的人。

“我不是目前的任何人,但我相信一切都会最终进入到位,”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