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一直没有“好消息”,可能是丈夫偷偷有以下行为,妻子需警惕

时间:2021-11-04 20:16:50来源:母婴参考

在生孩子这一方面,女性总是承担了绝大部分的责任,肚子迟迟没有动静,怀上了保不住,都要怪女性。

可数据表明,男女在妊娠方面需要承担的责任是一样的,一直怀不上宝宝,夫妻双方的身体都可能有问题。

就算怀上了,在妊娠期前三个月,如果孕妈反复流产,也与男性小蝌蚪质量不好有一半的关系。

女性备孕不成功,可能是丈夫行为有异

1)爱抽烟、喝酒

本文配图均源于网络,图文无关

有研究表明,香烟、酒精中的有害物质,会降低小蝌蚪的数量、活力,直接干扰其减数分裂过程,影响DHA的完整性。

因此,如果男性在备孕期间大量抽烟、喝酒,女方是很难怀上宝宝的,就算怀上了,胎儿出现缺陷的几率也会上升35%左右。

其中胎儿的嘴唇、心脏、消化道以及四肢最容易在发育的过程中出现异常。

2)长期泡热水澡

许多人不知道,男性在备孕的时期,每天泡热水澡,也会降低小蝌蚪的质量。

研究表明,男性的生殖器官难以适应高温环境,在44℃的热水中泡半小时左右,小蝌蚪的质量就会明显下降,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恢复。

同时,久坐也会导致男性的身体难以散热,并影响血液循环,一样会降低小蝌蚪质量,导致妻子迟迟无法备孕成功。

3)挑食、偏食

喜欢吃肉类、油炸食品、烧烤,不爱吃蔬菜的男性,不仅容易长胖,使身体机能下降,损害小蝌蚪的质量。

而且很容易营养不良,同样伤害小蝌蚪。

各种食物中的锌、硒、精氨酸等营养元素,对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很有帮助:

比如锌可以促进雄性激素分泌,硒是生殖系统运行的重要营养来源,精氨酸是小蝌蚪的主要成分。

4)常常熬夜

熬夜会让人的身体激素不稳定,使男性的性腺激素分泌不足,影响生育能力,而且长期熬夜,也没有时间、精力造小人呀。

如果妻子发现丈夫存在上诉问题,最好先一起解决,再尝试要孩子。

戒烟、戒酒,不泡澡,不熬夜,都不是太复杂的事情。

那么,哪些食物可以提升男性的生育能力呢?

❶富含精氨酸的食物:巧克力、禽类。

❷富含锌的食物:红肉类、坚果类、奶制品、海鲜。

❸富含硒的食物:鱼、虾、乳类、动物肝脏、肉类、坚果类。

❹富含镁的食物:大豆、马铃薯,叶菜、海产品。

镁元素对人的心脏有好处,可以增强心脏动力,提高血液循环,从而提高生育能力。

❺富含钙的食物:奶制品、豆制品、绿叶蔬菜。

钙元素可以让小蝌蚪活动得更快,更有精力,为了促进钙的吸收,还需要适当补充维生素D。

❻富含果糖的食物:各种水果。

男性身体中的果糖含量比较低时,小蝌蚪的存活率会下降,但果糖含量太高,会影响身体健康,每天最好摄入200克左右的水果。

健康食物的种类很多,重要的是注意营养搭配,每天需摄入500克左右的蔬菜才行。

男性可以一直生孩子吗?

男性在生育方面的压力比女性低很多,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部分人认为,男人就算到老年了,也有机会有自己的亲生孩子。

有数据显示,一名男性在93岁时还成功孕育出孩子,是目前年纪最大的。但专家表示,随着年龄的上升,男性小蝌蚪的质量会下降很多,特别是身体DHA在长时间的复制过程,出现错误的几率越来越大,胎儿在发育的时候,很容易产生缺陷。还有数据显示,40岁以上男性生出的孩子,身体有缺陷的几率比其他男性高20~25%,女方流产的几率也会很大,超过了30%,很伤害妻子的身体。

因此,男性与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一样,不超过40岁,只不过男性在生孩子方面付出的更少,承担的压力、风险更小,所以更加自由。

不过如今高龄生育的夫妻越来越多,年轻夫妻中怀不上孩子的情况也在增加,使用科学的备孕方式,怀孕后暗示产检,有一个健康、聪明宝宝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