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人给哭泣的宝宝刷牙,橘猫气得跑来,叼着妈妈衣角不让碰宝宝

时间:2021-11-05 08:17:37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养一些小宠物,尤其是在家里刚生了小宝宝的时候,总会找来一些小宠物来陪伴小宝宝。久而久之,自然而然的他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他们互相帮助,相亲相爱。这家主人在刚生了宝宝一个月之后就给宝宝买了一个玩伴儿橘猫。

橘猫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照顾宝宝,他们总是形影不离,宝宝去哪儿,橘猫也就跟着去哪。

这一天主人觉得宝宝大了,也到了该刷牙的年龄了,于是主人就尝试着给宝宝刷一刷牙,可是竟然没有想到这样的事。

刷牙的时候,宝宝非常的反抗,一点儿也不想刷,宝宝开始了大哭大闹,仿佛找人求救,在说着救命呀,快开救救我。

不一会儿,橘猫就赶到了,橘猫用自己的牙齿咬着主人的袖子阻止主人对宝宝的折磨。而且橘猫仿佛说着:看吧,我来救你了。

主人看到这一幕非常的欣慰,但是宝宝的牙还是要刷的啦。宠物和人类是好朋友,要互相的保护和陪伴对方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