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款羽绒服穿身上太丑?那是你没看过神仙姐姐刘亦菲穿!

时间:2021-11-04 20:17:03来源:开心爆笑一刻

全国各地的新一轮寒潮即将来袭,面对着冷空气的悄然而至,大家都自觉地用羽绒服把自己给裹得严严实实,不过,羽绒服的款式也成了大家的争议焦点,而紧身纯色压线样式的一向是妈妈们的标配,也是被年轻人认为不够潮流的款式。

这种羽绒服其实穿上还是很暖和的,只不过样式比较老旧,穿身上看起来会比较丑一点,也因此并不讨年轻人喜欢。不过,如果你觉得这个衣服丑的话,倒是可以看看刘亦菲怎么穿的。

刘亦菲因为早年间出演金庸的武侠小说被称为神仙姐姐,她不太经常出演影视剧,但是每次出演的时候,都会引发轩然大波,大家对她依然极度热捧。

如今她和陈晓合作了一个新作品,之前的剧透图出来的时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围观,不得不说,刘亦菲的流量是真的大。

这也难怪刘亦菲能担得起神仙姐姐这个称号,可以说真的是实至名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