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光头妈妈的救儿之路(续):善款筹集5万多元,老师同学送来祝福

时间:2021-11-05 08:17:55来源:吉视守望都市

近几天,我们的节目一直关注着四平市12岁男孩小文博身患白血病,需要帮助的事情。“光头妈妈”应香波为子剃发的事儿也感动了很多人。节目播出后,很多人伸出援手,为这个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今天,应女士再次联系到了我们,说通过节目现在已经筹集到五万多元的善款了。为了鼓励小文博积极对抗病魔,他的老师和同学也通过视频的方式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小文博的母亲“光头妈妈”应香波:

这些天我收到的善款五万多块钱,我去打印报告单的时候,我给钱,都不要钱,我就那么给也不要。还有两位好心的老姐姐给我扔下两千块钱,我说我拍个照留个姓名,她都不留,很感谢,很感谢这些爱心人士。

应女士说,有了这笔善款,医院的欠费已经还清,各项治疗也在逐步推进。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位好心人打来电话,说自己到了附近,也想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应女士和我们说,由于家庭原因,2014年开始,5岁的小文博就一直独自跟随母亲生活。但他性格依旧活泼,没事的时候就约上几名同学,一起打打篮球,也一直梦想着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运动员,让自己的母亲过上好的生活。

如今躺在病房的小文博,可能暂时看不见昔日的小伙伴,但同学们却用另一种方式,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帮助他战胜病魔。一大早,陪在小文博身边的姐姐便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祝福,同学在学校为他录制了加油视频。

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小文博悄悄抹去了眼泪,但我们相信,在这个被病魔摧残的脆弱躯壳下,有一颗坚强的种子慢慢开出了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