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西海岸第一次前往航空的格拉米奖

时间:2021-11-05 08:46:10来源:

有史以来第一次,今年的格莱美奖将播出在太平洋和山区时区。

选择参加现场广播的电台将在PST和6-9:30下午5-8:30下午58届年度奖励节目航空。去年的格解人收到了2480万观众,报告了广告牌。

“我们已经用CBS讨论了这一年,但是今年的各种因素都集中在一起,我们共同同意我们对Trya New Model进行了完美的机会,看看观众如何回应,”录音学院和格莱美基金会主席Neil Portnow。

“我很高兴地分享这一点,西海岸电视观众将能够观看格拉米奖。”

CBS颁奖典礼展会将加入奥斯卡,埃斯默斯和金球领域正在广播现场海岸到海岸。

LL Cool J于2月1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办即将到来的格莱美奖,现已通过参加CBS附属公司8 PM EST的CBS附属公司和拥有的电台在全国范围内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