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润东与吴谨言合作,妈妈老婆比他还兴奋!都是“魏璎珞”粉丝

时间:2021-11-05 10:17:01来源:山竹围了博

吴谨言因饰演电视剧《延禧攻略》里的“魏璎珞”而被大家所熟知。

何润东近日与吴谨言合作连续剧《正青春》,结果何润东的老婆与何妈妈比他还兴奋!因为她们都是“魏璎珞”的粉丝。

▲吴谨言(右)、何润东合作拍摄《正青春》

《正青春》描述各年龄层的都会女性,如何在激烈的商场文化中,面对工作竞争与生活压力。

剧里何润东饰演霸道总裁“温哲”,因为在职场上看多了各种明争暗斗,对剧中吴谨言饰演单纯、热情的女主角“章小鱼”特别有好感。

温哲时而以前辈的姿态,在商场和品牌的对立中捉弄章小鱼,时而又对决表白示好,反差对比的互动,让观众十分关注两人后续的感情发展。

聊起和吴谨言在剧中的表现,何润东表示:“谨言很鬼灵精怪,她饰演的章小鱼比较多层次。”

▲吴谨言饰演古灵精怪的章小鱼

而对于自己诠释霸道总裁温哲一角,何润东则认为人物性格饱满,很开心参与了一部整体来说非常好的作品。

何润东笑言:“其实我觉得自己身上没有什么霸道总裁的特质,人家找我演了霸道总裁,就成了一条不归路了。”

▲何润东在《正青春》饰演帅气霸总

其实在古装剧里,何润东曾多次饰演“项羽”等霸气十足的经典角色,他受访时笑说,很愿意尝试与霸道总裁相反的其他戏路。

谈到戏里追求吴谨言的方式,让何润东自己想起学生时期,总是有些人对于心仪的女孩子,会以开玩笑、欺负、或戏弄来获得对方的注意。

“其实这也是我觉得温哲可爱的地方,因为他在商场上面对那么多奸诈的人,但对于爱情,他却会流露出这么幼稚的一面。”何润东透露:“很多男人其实都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呢。”

▲关注留星留影,最新娱乐速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