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9元抢!票房13亿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衍生周边首饰,妈妈超喜欢

时间:2021-11-05 10:16:17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前些天在网上看过一个这样的帖子

你有没有发现父母开始慢慢老:

一些网友的留言直接把我戳哭了

子欲养而亲不待!

你有多久没有和父母面对面交谈?

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伴他们?

又是否曾陪伴父母走进过电影院?

今年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就讲述了4个不同年代,父母对孩子不同方式的爱。

无论是无私奉献的传统感情,还是“交朋友式”的平等父子关系,他们伟大的父母都是为国家敢奉献的大英雄,深深影响了孩子以后的成长!

可现实生活中普通人的父母,虽然不是个个都有所作为,但在对于孩子这一点上,都一样无私且深爱。

为了不打扰你工作,压抑着自己对你的思念牵挂;

平常对待自己非常节俭,却又在你回家时给你准备丰盛的大餐;

即使你的工作稳定,却还是担心你的钱不够花....

再想想自己,每天围绕着工作和生活团团转,和朋友出游、庆生、买礼物,却忽略了一直牵挂着自己的父母。

其实他们都有着不约而同的小愿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

“别忘了吃饭”

“下次什么时候回来”

“天冷了,要记得多穿点”

“最近工作怎么样”......

那么多的思念和牵挂,都用了如此朴素简单的只言片语表达出来。

回头看看,那个牵着你手一步步往前走的人,见证着你牙牙学语、蹒跚学步。

到现在,他们就算如何不舍,却还是放开了双手。

孩子终将长大,父母与子女终有一别,不要忘记了最爱你的人。

日日思念却无法陪伴父母左右,

或许你可以以物寄情,

把那份思念全都寄托在这份礼物上~

这套首饰是由张雨绮佩戴的那对红色耳钉衍生出来的电影周边。

用张雨绮那对酷似“相思红豆”的耳钉,代表着我们对父母的思念。

黄色金属代表了“阳光”,象征父母,包裹着“红豆”,温暖与感恩,贯通了整部电影。

设计也是饱含深意,用扭转的金属边营造出阳光的感觉,包镶的镶嵌方式使玛瑙和金属更好融合,就像我们跟父母的关系,紧密交缠。

它们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纯的饰品,更是我们与父母心的连结。

我们特地为为母亲定制了一款红玛瑙手串。

一串红玛瑙中间夹杂着珍珠和金发晶点缀,很有东方美温润的特性,更是受到长辈们的喜欢。

红玛瑙为佛教七宝之一,玛瑙红不艳不俗,红得恰到好处,是玛瑙中zui珍贵的一种,古人也称它为“赤玉”。

好的玛瑙不怕划!

光泽均匀明亮

金发晶有招财功效,红玛瑙有纳福的寓意,寓意招财纳福保平安。

红色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的色彩,过年过节让妈妈戴上一串红玛瑙,给她体验一把挡不住的“财运”~

红玛瑙区别于普通的饰品,是实实在在的珠宝,赠与长辈也会更具档次和价值。

再者,红玛瑙也被誉为“长寿之石”,佩戴上身有助于排除毒素,改善内分泌、加强血液循环、让气色变好的功效,送给妈妈最好不过。

品牌为了打响知名度,特意把这串复古、旺财运的红玛瑙手串拿出来当粉丝福利,让更多的人都能给妈妈尽份孝心:

规格:弧面形红玛瑙

重量:2.01g

材质:S925银+电镀三层18K金

这款耳钉是《我和我的父辈》电影中张雨绮的衍生周边。 

在电影里,一众女演员都没有佩戴任何耳饰的情况下,张雨绮却唯独戴了这对小巧不夸张的耳钉,就好像父母对我们的爱,含蓄又热情。

小巧的红玛瑙耳钉,戴上它仿佛你就是从80年代里走出来的复古港风女郎。

作为平时我们使用率较高的配饰,耳钉隐约地藏在发丝间,不经意地撩一撩发丝,无形中给人温柔一击。

特别是冬天这种穿着沉闷,色彩不是太过丰富的季节,一对明亮的中国红耳饰更能起到一个视觉提亮的效果,整个人精神很多!

很奇怪啊,我总感觉这种红玛瑙特别能展现出我们中国女人的韵味,优雅有内涵~

公司的同事买了两对跟妈妈一起戴,她说的那番话直接让我整破防了!

双卡位耳针,防止耳钉跌落。

925银的材质也适合对金属易过敏的伙伴们,戴着舒服又好打理。

尺寸:可调节戒圈,适合11-15码

重量:1.74g

材质:弧面形红玛瑙、S925银+电镀三层18K金

第一次见一款戒指把金色跟红色配合得这么恰到好处,设计简约中藏着落落大方的气质。

戴上手看一点也不庸俗,反而多了份贵气。

相比大珠宝戒指,这个更有东方美的圆润特性,上手有气质又上档次,买给妈妈戴很合适,感觉一伸手就是“贵太太”的赶脚~

细心地做成开口设计,大小可以自动调节,不用麻烦量指围,手胖手细都能戴,还能偷偷给妈妈一个小惊喜

拍照的模特还问我“这戒指戴上手很显肤白啊,这么好看要不要上千块啊?能不能便宜点,正好我妈生日可以给她送一个。”

尺寸:吊坠10mm*10mm;链长40cm+5cm

重量:2.67g

材质:弧面形红玛瑙、S925银+电镀三层18K金

纯净且饱和度高的红玛瑙,被旁边的扭花紧紧围绕,就像被父母保护下的我们,是茁壮成长的小红花,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气质。

冬天爱穿黑色衣服的姐妹,戴它可以打破沉闷,还能显得搭配更有层次感。

把它戴在胸口前,就像把父母的思念寄托于此,把它当做你的守护神,给足你安心与勇气。

这款项链是梵克*宝的同款,一样是18k金一样是红玛瑙,因为它们品牌溢价,直接卖到1w+。

而我们这款项链,省去品牌溢价,价格是它的1/64,219元一条。

在妈妈肚子里时,我们与妈妈的情感枢纽是靠一条长长的脐带,现在一条项链就成为了我们彼此思念的联结。

尺寸:吊坠10mm*10mm;链长15cm+5cm

重量:1.91g

材质:弧面形红玛瑙、S925银+电镀三层18K金

手上一抹中国红,非常有古风的韵味,大方简洁。

925银的链条,坚固得来又耐造,不用担心它们戴久了会掉色、变黑、断裂...

像这种百搭经典的款式,不挑人更不挑年龄,买来当闺蜜款、母女款都超合适~

看到它的第一眼,你就会觉得它跟其他首饰很不一样,磨砂的质感更显高级。

做到这种质感的原因是,他们使用了高成本难制作的【古法工艺】,它是一种古老的铸金工艺,在封建王朝时期,专门为皇室贵族供应。

纯手工制造,经过老匠人们的精雕细琢,成品色泽明亮,耐脏耐看。

首饰中除了红玛瑙手串的材质是铜镀18K金,其余都是采用S925银镀三重厚18k金的材质,做到不掉色、不变黑!

在水中浸泡了几天捞出来,依旧不掉色。

说起“指尖瑰宝”,可能大家都觉得陌生,它是由中国新锐设计师开创的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自2018年创办以来,相继和电影《世间有她》、明星孟子义、梁洁、胡静合作,是一块蓄势待发的“瑰宝”!

《世间有她》联名款【光影密语光影系列】;

跟孟子义、梁洁合作【布布猫光影项链】;

跟胡静合作【珍珠玫瑰花光影choker】......

出品环境是替世界一、二线珠宝品牌代工了二十多年的专业首饰工厂,相当于是跟大牌同厂出品,质量肯定有保障。

每一款产品都有专属自己的“身份证”,打开微信扫码就能看见身份ID。

有实力,自然刚得起来!

如果收到产品质量有任何问题,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人工损坏是不支持退货的哦)

不过我相信等你到手后,肯定是不会退回来的,因为质量实在杠杠的!

不是我吹,你看购买过的人都选择好评就知道了~

包装方面也很稳妥,用了防止氧化的首饰保鲜盒做打底,外面则是用《我和我的父辈》专属周边设计,礼盒作为包装,整体高级大气。

在价格上,我毫不夸张地讲,这套红玛瑙系列首饰,比市面上任何一款性价比都要高!

你随便去珠宝店买个饰品都要1000起步,对比下来这样一个色泽、做工都很绝的红玛瑙才200元左右,真的算便宜了~

说实在,送妈妈一两百块、能戴在身边很久的礼物,一点也不贵。

我们平时不能每时每刻陪伴在父母左右就算了,但是守护父母的心永远都应该在。

珍惜好与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我和我的父辈》一样,把父母给你的爱和影响加倍还回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