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粗心!南昌 一妈妈误将一岁宝宝反锁车内半小时

时间:2021-11-05 20:16:06来源:大江网

【粗心!#南昌# 一妈妈误将一岁宝宝反锁车内半小时】日前,在南昌市新建区新力钰珑湾小区,一名粗心妈妈忘记拔出车钥匙,误将年仅1岁的女儿反锁车内达半个多小时。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员迅速赶到所在小区地下停车场。消防员到现场发现,车辆正处于熄火状态,女童被困在车内主驾驶的位置,车门被锁,车门怎么也无法打开,宝妈在一旁急得大声啼哭。经过报警人许可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让一名消防队员对副驾驶室车窗玻璃进行谨慎破拆,以免玻璃碎片飞溅,对幼儿造成二次伤害。该队员利用撬棍等破拆工具将车窗击碎后,安全救出被困宝宝。所幸救援及时,女童并无大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