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子黄圣依豪宅曝光,紫檀玉器琳琅满目,妈妈开小车在屋里行走

时间:2021-11-05 18:16:27来源:娱乔追剧

众所周知,杨子黄圣依是娱乐圈有名的豪门,不仅家财万贯,就连衣食住行都是最顶级的,网友们都点赞杨子黄圣依是真正的富豪。这一切不仅体现在他们的陈述上,也体现在真材实料的实物上。

比如今天,杨子的妈妈就晒出了自己在家的视频画面,也让豪宅内景曝光了。杨子黄圣依的豪宅相当宽敞别致,尤其是室内还摆放着超多的紫檀家具,据悉件件都是收藏品,所以应该是价值连城。

不仅如此,杨子家里摆放的饰品也有超多玉器,大件小件也是应有尽有,可以说室内的宝物琳琅满目的,每一件的价值都不能小觑。网友们也是点赞:这才是真豪门。看来杨子的妈妈也是不经意间炫富了一把。

至于杨子家的面积有多大,我们具体也不知道,但是从杨子妈妈晒出的视频就可以大概猜到。在视频里杨子的妈妈还需要开着小车在室内行走遛弯,因为房间太大,对于婆婆行走不是很方便。同时,这个豪宅还是多层设计,所以面积又要翻倍了,网友们也是感叹这是豪宅中的豪宅啊!

其实我们都知道杨子和黄圣依的家是非常大的,之前黄圣依和杨子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就说过,因为录制节目的需要,担心自己的家太大太豪华,所以临时租住了一个小的房子,避免在节目中出现炫富的嫌疑。

之前在节目里讲到安迪的时候,看到安迪的游乐园网友们也是大吃一惊,因为安迪喜欢玩,所以奶奶就自家的院子里建了一个游乐场,这样就满足了安迪喜欢玩的性格。网友们都感叹这是家里得有多大啊。因为孩子喜欢玩,就在自家建一个游乐园,这是得有多豪气啊。

如今杨子和黄圣依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经常一起出面带货,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家庭模范夫妻。网友们都羡慕黄圣依是嫁给了爱情。之前黄圣依和杨子的婚姻还不被看好,如今网友们纷纷从吐槽到祝福。

杨子黄圣依豪宅内景曝光,紫檀家具玉器琳琅满目,妈妈开小车在屋里行走。杨子黄圣依如今组成四口之家,昔日里一家四口也会经常带着孩子外出,画面是十分和谐的。网友们都羡慕杨子是人生赢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