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长大,用亲情引领儿子走出恐婚,黄轩妈妈的爱

时间:2021-11-06 08:16:57来源:小熊戏八卦

“我才23岁,可心苍老的像70岁”,年少时的黄轩曾哭着对妈妈这么说。

著名演员黄轩有一个痛苦的原生家庭,12岁那年父母离婚,经历家庭的巨变他内心被伤得支离破碎,一度与孤独、自卑为伴。

好不容易感受到父亲的温情,父亲和奶奶却接连离世,让黄轩的心迅速苍老,对婚姻也产生了恐惧。

而身为黄轩的妈妈,黄妈妈与丈夫婚姻不睦,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可破碎的婚姻却让儿子恐婚。为了拯救儿子苍老的心,她用亲情引领儿子与自己和解,实力诠释母爱的伟大。

【黄妈妈破碎的婚姻】

黄妈妈是一名舞蹈演员,嫁给了丈夫黄雁平,并于1985年生下儿子黄轩。本来一家三口本该幸福无比,但夫妻俩的感情并不和睦。

从黄轩记事以来,耳边就充斥着父母的争吵声,他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每当父母争吵时他就十分害怕,也因此内心十分自卑、敏感,有什么话就对着家门前的三棵树说。

久而久之,儿子的行为被夫妻俩看在眼里,他们深知不睦的婚姻给儿子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就决定离婚。

父母想得很好,以为离婚后儿子就不再活在他们争执的恐惧中,可对小小的黄轩来说,家没了他受到的伤害更大。

父母离婚后,黄轩跟着妈妈去了广州,黄妈妈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儿子,可黄轩听不懂粤语,学习也是一落千丈,内心更加敏感、自卑。

儿子的自我封闭让黄妈妈自责不已,她认为是自己婚姻不睦才让儿子跟随她漂泊到广州,是自己和前夫毁了儿子,内心对儿子深感愧疚。

【黄轩苍老的心】

在妈妈的眼泪下,黄轩逐渐适应了广州的生活,初中毕业后他考入一家舞蹈学院,寄情于舞蹈,却意外受伤人生迷茫。

2001年,黄爸爸再婚了,并与现任妻子常梦一起致力于慈善事业。可父亲的再婚让黄轩很没有安全感,他害怕自己在父亲心中没有了位置,就给父亲打电话:“爸爸,我要考艺术学校去,妈妈供不起,你会供我上学吗?”

“没有问题,爸爸供儿子上学天经地义”,随着爸爸的保证黄轩哭了,他决定走演员的道路,并接连报考中戏和北电,想离爸爸近一点。

2004年,黄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音乐系,时隔多年与父亲再度接触,他眼里写满了冷漠,让黄爸爸心酸不已。

随着父子俩的相处,黄爸爸尽力弥补儿子,黄轩也看到了爸爸的伟大,父子俩逐渐和解,可2007年,黄爸爸在关爱中心兴建食堂时由于劳累过度不幸离世,给了黄轩太多的痛苦。

爸爸去世的第二年奶奶也走了,接二连三经历亲人的离去,黄轩痛苦不堪,他将自己喝得大醉,去呼唤逝去亲人的名字。

那阵时间黄轩过得浑浑噩噩,他的心在快速苍老,黄妈妈明白儿子的痛苦,就来北京陪在儿子身边,可儿子却哭着对她说:“妈妈,我才23岁,可心苍老的像70岁。”

【黄妈妈的爱】

黄轩的话让黄妈妈泪流满面,离婚后她独自抚养儿子长大,以为儿子会健康地成长,却没有想到不睦的婚姻给儿子带来如此伤害,而让她更加心痛的是,不幸的原生家庭让儿子恐婚。

在孤独中黄轩出演多部影视剧,成为当红小生,他忧郁的气质和哀伤的眼神吸引无数迷妹,身边也不缺乏爱慕者。

特别是黄轩和李倩的一段情让人津津乐道,两人一起同游感情很好,甚至被传出已经拍了婚纱照,然而当涉及到结婚时黄轩退缩了,他内心的恐惧战胜了感情,甚至担心自己这辈子都找不到老婆。

儿子的恐婚让黄妈妈心急不已,她来到北京一方面陪伴儿子、一方面方便催婚,她明白儿子的问题所在,就用亲情去温暖儿子,经常带儿子参加一些婚礼,给他讲述别人幸福的家庭。

“妈妈老了,最大的希望就是看着你结婚生子,妈妈给你带来太多无法弥补的伤害,如有来生,我们还做母子,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黄妈妈如是说。

在妈妈亲情的引领下,黄轩慢慢解开自己心中的结,到了2020年,35岁的他终于与自己和解。

心病还需心药医,破碎的原生家庭让黄轩恐婚,而妈妈的爱也引领他走出恐惧与自己和解,相信黄轩会用积极的态度去拥抱属于自己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