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Sa蔡卓妍妈妈罕见曝光!和女儿长相太神似,怀抱大捧花像少女

时间:2021-11-06 08:16:29来源:会火

近日,阿Sa蔡卓妍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罕见晒出其妈妈的近照,为其祝寿。因为蔡卓妍从小父母离异,一直跟着爸爸长大,所以阿Sa妈妈的照片一直以来都很少在网络上流传,这次主动晒照让人颇为意外。

照片中,蔡卓妍妈妈手捧一大束鲜花,身穿一件白色衬衣,烫了短发,气质温婉可爱,看起来十分年轻,一张娃娃脸比起女儿阿Sa也丝毫不逊色。

与阿Sa相比,母女俩的脸型五官简直神似,看来蔡卓妍最引以为傲的娃娃脸就遗传自老妈。特别是如果碰到不熟悉阿Sa的人,很有可能将母女俩误认成姐妹,说蔡卓妍妈妈的气质长相和少女一样也不为过。

阿Sa这次罕见晒照为妈妈祝寿,实属罕见,因为她从小父母离婚,一直在爸爸蔡就胜的照顾下长大,特别是从艺以后,更是多次获得在娱乐圈人脉深厚的父亲及时帮助,才得以星途顺利。

因此外界常常认为阿Sa与其母亲的关系并不是太亲近,这次蔡卓妍晒照也算是有力击碎了谣言。

实际上阿Sa父母虽然离婚,但仍给予她足够多的关爱。其父亲为了照顾她更是终生未再婚,其母亲也一直尽可能地呵护其成长。

早年蔡卓妍曾在节目中提到,妈妈对她的教育一直是采取鼓励的方式,只希望她开心,一直让她对于生活很有自信,这才能使性格变得积极阳光。

可见私下里蔡卓妍与父母之间的关系都十分亲昵,不久前她的父亲过生日,阿Sa还专门带着好友为爸爸庆生,更是大方送上香吻,让老爸蔡就胜高兴得合不拢嘴。

与之相比,蔡卓妍的妈妈确实就低调了许多,不仅鲜少见诸于媒体,更很少被女儿提及。但每当女儿蔡卓妍遭遇困境时,她总是会挺身而出,当年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时,蔡就胜就提到女儿现在正在她妈妈那边散心治愈情伤,可见母女私下的感情之深。

阿Sa蔡卓妍虽然已经38岁,仍保持着少女容颜,并且妈妈也与她一样年轻,作为子女来说,也可以看着妈妈永远年轻,相信这对于阿Sa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祝福他们一家永远幸福下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