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否认已经与Kangana Ranaut有过婚礼

时间:2021-11-18 19:46:16来源:

看到Kangana Ranaut非常令人惊讶地看起来非常令人震惊,这表明谣言据称巨星HRITHIK RASHAN据称从AASHIQUI掀起了她。康乃馨在最近的一次面试中澄清了她的一面,kangana告诉pinkvilla.com,“exes做了愚蠢的事情来引起注意,这一章结束了,她不会挖掘坟墓。

Kangana和Hrithik的谣言是一对夫妇一直在做圆的时间,在新的一年里几乎逃脱了。在过去的许多场合中,Kangana在她的采访中取得了清楚,她是单身而且没有约会Hrithik。然而,康娜的最新声明完全反对“我从未过过时的HRITHIK”线,以至于她一直在保持这一切。(读:言论自由对他人不能造成伤害:Kangana Ranaut)

IndianExpress.com发送了Hrithik一个深夜的短信,如果Kangana的呼叫他的“ex”的声明是真实的,那就询问希腊上帝。虽然他没有他的回复,但是半小时后,演员采取了Twitter来澄清他的立场。(还阅读:Kangana说她被行业的人遭到了身体虐待)

“我的机会更多地与D Pope Dan有症状,任何Dan(我当然很精彩)女性D媒体HS Ben命名。谢谢但不,谢谢,”推文Hrithik。

我的机会更多地遇到了与d pope dan任何dan(我肯定精彩)女性d媒体hs ben命名。谢谢,但不谢谢。

- 2016年1月28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