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是我的古尔图,我的导师:Masaan演员Vicky Kaushal

时间:2021-11-19 11:46:10来源:

Actor Vicky Kaushal,他协助Anurag Kashyap在袋装突破“Masaan”之前,他认为,他认为电影制片人是他的导师,因为他从他那里学到了所有关于行为和看电影的导师。

vicky在2010年的“Walseypur的伙伴团伙”的两个部分中协助了“dev d”导演,演员说对他来说就像一个“电影学校”。

“Anurag Kashyap是我的导师的古尔图。无论我如何了解电影和行为都是通过他的。vicky告诉PTI,致力于'knseypur'是一部电影学校的经历。

看视频:在与Zubaan Stars Vicky Kaushal和Sarah Jane Dia的谈话中

“我知道如何制作电影,它的技术性 - 灯光,相机,声音......演员如何运作。我感谢我有那个经历,因为这对我非常有帮助,“他说。Vicky Kaushal在“Masaan”之前为'Zubaan'拍摄

演员将在音乐剧“Zubaan”中看到,由首次亮相ozyz singh写作和指导。Vicky说他在“Masaan”发生之前,这部电影很多,而且感觉花时间陷入沉没。

“某个时候,感觉没有下沉。我叫我爸爸告诉他,他开始跳跃。我以为哇,这就是我应该如何做出反应。我回家了,告诉我的妈妈,她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舞蹈。那天晚上,我再次打电话给obzez并遇见了他。然后终于打了我。下沉了一整天来。“

以前出现在像“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和“Bombay Velvet”这样的电影中出现的次要角色的演员最初害怕他的第一个独奏铅。读:'Zubaan'开业釜山节感觉超现实:Vicky Kaushal.

“我知道我有很大的责任。歌舞董事依赖和信任新的家伙,为他想自7-9岁以来的一部电影。我害怕但非常兴奋。我一直在努力工作,试镜去做剧院。我知道当我得到了我必须投降的角色。我开始了解他的愿景。“

'Zubaan'也是Sarah Jane Dia的星星,是一个年轻男孩的年龄故事,由Vicky扮演,他失去了他的信仰并发展了对音乐的恐惧。这是他在争夺这种恐惧并最终找到自己的旅程。

Vicky是意识到他在“Masaan”的表现会有比较,在那里他为他的低种姓男孩的描绘感到特别赞扬,他爱上了更高种姓的女孩。然而,演员再次感到任何压力。读:Amitabh Bachchan赞扬Vicky Kaushal在'Masaan'的表现

“不,我没有任何压力。我把每部电影视为我的首次亮相。没有人认识我,或以前的任何东西。'Masaan'现在是历史。对我来说唯一重要的是扮演角色的过程,然后需要一旦完成它就需要放弃它。我不能依附于它,“他说。

看视频:Vicky Kaushal提出莎拉简赛

即使他在“Masaan”中很感激,Vicky表示,他没有为其获得奖项“没有投诉”。

“我收到的回应已经压倒了。没有空间,没有怨恨,“哦,我没有得到任何奖项。我从业界获得的验收是美丽的。(读:在'Masaan'施加vicky kaushal有抑制作用:导演Neeraj Ghaywan)

“我觉得很幸运。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他说,我没有申诉没有获得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