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Aligarh Trailer:Manoj Bajpayee,Rajkummar Rao很棒

时间:2021-11-19 10:46:08来源:

最近等待的Aligarh电影的第一批拖车出演Manoj Bajpyee和Rajkummar Rao。Aligarh是由Hansal Mehta执导的,是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现实生活故事,Aligarh穆斯林大学(AMU)。

在他的卧室里的一个男人拍摄了间谍相机拍摄后,Siras被Aligarh Mustlim大学暂停了。

Manoj Bajpayee描绘了情感脆弱的同性恋教授,而国家获奖演员Rajkummar Rao扮演着揭露领导性格的真实世界的记者,并帮助他走向前方。

还阅读:Manoj Bajpayee说,我羡慕Rajkummar Rao

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在拖车中很棒。这部电影已经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掌声。

拖车的每一点都是迷人的。电影谈判关于第377节,该部分判处性别自然秩序,也包括同性恋行为。

还阅读:挑战在“Aligarh”中显示性格的孤独:manoj bajpayee

来自批评的电影的制造商,如“Citylights”,'Shahid'和'NH10','Aligarh'是一个动作的创作。

Aligarh于去年10月在20月20日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筛选,然后在伦敦电影节,最近是去年孟买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

还阅读:汉纳梅哈塔愤怒后审查局给Aligarh的拖车成人证明

'Aligarh'被设定为2016年2月26日发布。

在这里观看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