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aa Serroor拖车评论:Himesh Reshammiya重新倾斜,平均头像

时间:2021-11-14 12:45:58来源:

Himesh Reshammiya是回归的,这次是他的精益,卑鄙和适合的化身,抓住了新释放的'Teraa Serroor'封装的所有眼球,Aap Kaa Serroor的续集。他的薄臂现在已经给予了切割的二头肌,并且在显示器上也是他的六包腹肌(一些数字增强,我们肯定)。是的,Himesh给了自己一个形象改造,并可以看到在电影中做一个赤膊萨尔曼行为。

手中的全普利枪和他的商标育雏看起来很好看,Heaesh看起来不仅有危险,而且还有女人。是的,称之为Himesh的詹姆斯邦德时刻。有大胆的场景涉及Heaesh和一个漂亮的女演员,这些女演员可能不会与保守的审查委员会脱节。

这部电影将看到HIMESH玩汽车经销商,故事情节围绕越狱。Veteran演员山脉南部和Kabir Bedi太恒星在电影中。女主角是一个叫做法拉克莫阿的新手女演员。拖车展示了一些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地区和昂贵的跑车。

然而,如果Himesh的表演Chops这次可以在此时提供货物的情况。

观看Teraa Serroor的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