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Waheeda Rehman荣获特别奖

时间:2021-11-14 08:45:58来源:

Veteran女演员Waheeda Rehman荣获了对电影行业的贡献特别奖,因为窗帘在Yashwant International电影节上落下。

“第6届Yashwant International Phares Feight-2016”,是YASHWANTRAO CHAWAN PRATISTHAN和浦那电影基金会的合资企业。

“这一奖项将永远是特别的,因为我很幸运有两个机会,以满足Chawan Sir(Yashwantrao Chavan,孟买和德里的马哈拉施特第一个首席部长)。而当我在这部电影节中颁发的奖项时,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在过去50年的工作中得到认可并得到赞赏,直到今天,“雷曼说。

该节日从1月22日到28日组织到28日,筛选了大约60-65部电影。

虽然22部电影在全球电影的类别中展示了千兆普通的14个,但在拉丁美洲的六个,六个在国家焦点,五个追溯,除了五个Marathi电影和七部电影的赫尔特贝尔科。

颁布奖项,NCP议员议员表示,雷曼总是在职业生涯中描绘了一个尊严的女士的角色。

[相关帖子]

“我们的一代人已经长大了听Waheedaji的歌曲。她一直在描绘了一个尊严的女人在她的电影中的角色,他们无所畏惧地面临生活中的所有问题。通过这种方式,她象征着每个有弹性和强硬的印度女人。Waheedaji扮演的角色总是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