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炫耀瑜伽在迪拜移动

时间:2021-11-13 10:46:01来源:

在最近与瑜伽大师Ramdev进行瑜伽课程后,女演员Shilpa Shetty Kundra,已知她的适合框架,被设定为参加Xyoga Dubai节。

Shilpa,也是一个企业家,将展示她对瑜伽瑜伽的激情和技能伴随着瑜伽教练逃犯赛道。他们将于2月19日早上举办主要瑜伽课程,阅读声明。

为期两天的节日,由迪拜旅游和Xdubai创立,从2月19日开始于迪拜市中心的Burj Park。

父亲的母亲说她是一个“坚定的信徒在瑜伽的力量。它有助于在生命的各个方面发展强烈,清晰,意识,欣赏和欣赏的展望“。

女演员很兴奋,因为她欢迎“分享权力瑜伽的机会,通过诗节来分享力量,身体和灵魂”。

“我认为这个节日是促进这种锻炼的一个伟大平台,我很高兴通过这一点,我可以介绍以下瑜伽的好处,以这么大的全球观众。

“我敦促迪拜的人和世界过几分钟,每天练习瑜伽并感受到变化,”谢帕说。

节日总监Javad Khoramifar认为,“像Shilpa Shetty Kundra这样的着名全球人士的出席,他练习瑜伽与如此多的奉献精神和热情”将提升节日的定位。

“Shilpa不仅会参加2016年最大的公共瑜伽会议,但也将分享她的瑜伽体验以及如何积极地为她的生活方式和福祉做出积极贡献的瑜伽体验,”Khoramifa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