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tronkekhiladi'参与者Mahhi Vij的Tryst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

时间:2021-11-14 09:45:56来源:

女演员Mahhi Vij说:“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帮助她害怕死鱼,并用她变得更强大的任务。

“直到我在充满困境的盒子里,我一直害怕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直到我吓唬我的脸。我相信,随着每一项任务,我们都强烈超越了我们所有的恐惧,“马发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节目由宝莱坞演员Arjun Kapoor举办,在颜色频道上播出。在本周的剧集中,观众将在充满死鱼的坦克中看到马希扣她的脸。

她进一步分享:“这项任务是我推动所有限制以成功完成它的时间。这是一个表明,在精神上和身体上挑战你的挑战,并测试你的每一位。虽然我从团队中获得了一轮掌声,但在任务期间展示勇气,但我无法忍住我的眼泪,因为它远远超过一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