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汉克斯叫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影明星

时间:2021-11-19 13:46:10来源:

Superstar Tom Hanks已在新的在线倒计时加冕美国最喜欢的电影明星。

59年,谁的最新电影“间谍桥”是六个奥斯卡,哈里斯民意调查,在美国调查了超过2,200名成年人,关于最好的好莱坞演员 - 女演员报告。

汉克斯在2002年,2004年,2005年和2013年举行了标题。

Johnny Depp从去年跳起了两个斑点,亚军。

DEPP在2015年描绘了2015年的“黑色质量”的臭名昭着的黑帮怀特。尽管早期嗡嗡声,但是,既不是最好的演员奥斯卡,尽管早期嗡嗡作响。两者也陷入了金色的地球提名。

丹泽尔华盛顿队从2015年的大屏幕缺席并在去年的名单上占有平,下降了两个职位向美国的第三次电影明星。

本月早些时候,“培训日”演员在全球历史上荣获了令人垂涎的Cecil B Demille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