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尔顿约翰的惊喜站表演

时间:2021-11-19 11:46:12来源:

Musician Elton John震惊的旅行者在伦敦的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Station,惊喜钢琴表演。

“火箭人”歌手已经向车站捐赠了一个钢琴,并肯定是“克里斯图”的仪器,在大厅内的简短乐器外观,报告的监护人。

踢钢琴后,这位68岁的星星留下了一张笔记,写着:“享受这个钢琴。这是一份礼物。爱,埃尔顿约翰。“

John后来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他惊讶的外表的照片。

在图片旁边,它显示他被旁观者所包围,当他扮演时,他写道:“惊喜!!我突然进入圣潘克拉斯国际来克里斯图那个我捐赠给车站的雅马哈钢琴。现在每个人都可以玩。“

[相关帖子]

然后,他在乐器上分享了他的笔记的特写图片,以及引用他追踪“你的歌”的歌词的报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