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不是好莱坞的旋转:Karan Johar.

时间:2021-11-19 17:46:11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说,宝莱坞是自给自足的,是唯一没有需要好莱坞支持的电影行业。

董事表示,这位43岁的“学生年代”表示,他感到自豪,印度行动者和女演员能够在好莱坞制作一个标记。

“我不认为他们(好莱坞星星)可以在我们的电影中做得很多。我为好莱坞的印度行动者和女演员有更多的眼球。“这让我为他们的成就感到自豪,”约翰说,回应了美国电影业的Priyanka Chopra成功的问题。

电影制作人计划在哈佛大学的年度印度大会上的“#(hashtag)民主”提供关键票据地址。他选择在印度电影行业的哈佛肯尼迪学校的哈佛肯尼迪学校的果酱礼堂上致力于印度学生。

“印度是世界领先的电影之一。这是世界上唯一一种从未需要任何类型的好莱坞金钱或外面的电影行业。我们是自给自足的。我们拥有伟大的国内电影经济。我们站得高。

“他们(好莱坞)来到印度。所有这些,福克斯,迪士尼和他们来到印度时。我遇见了他们,并告诉他们在宝莱坞不同地完成了事情。我们是一个骄傲的电影制作国家,“他说。

该制片人导演说,“宝莱坞销售梦想就像没有人一样,”但同意印度电影行业并不承认作家。

“在电影兄弟会上最重要的是赋予我们的作家。我们不会赋予我们的作家。我们有这项技术;我们没有写人才,因为我们不赋予我们的作家。

“我们需要更多地支付更多。我们需要给他们那种权力感,权利。它成为我国的电影明星,这不是正确的前进方向。“

Johar称,致帅伍德的层次结构,Johar表示作家和主任应该在流行的电影明星之前来。

“如果我们希望我们的电影进展,我们必须赋予作者,然后授权导演,然后按此顺序进行电影明星。我们做错了。我们的食物链都错了。这就是我们的电影遭受的原因。当我们的焦点成为电影明星时,我们的尝试失败了。我们需要超越这一点并推动倾斜。“

回复对为什么Bollywood电影由印度特征主导,并且具有非常少的穆斯林潜在客户,电影制作人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有穆斯林女性领先。

“我今天要向你透露一些东西,我的下一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是英雄的名字是Aayan,他是电影中的印度教,她是Alizeh。她是电影中的穆斯林,在爱情故事中没有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