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参赛者Suyyash,Yuvika,Keith希望Kishwer Merchant生日快乐

时间:2021-11-19 16:46:11来源:

在名人现实中看到的Kishwer商人展示Bigg Boss 9今天(1月3日)在她的35岁生日中响起。小型屏幕女演员在电视上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脸,在萨尔曼汗主持的现实表演中,她的结构更加着名。

她用男友苏伊士赛莱进了房子,留在了房子,直到迟到了。毕竟,女演员在Bigg Boss House的良好时刻,她在决赛结束后重聚了所有囚犯。Kishwer碰巧与冠军山楂王子也良好的联系。(读:Bigg Boss 9决赛罗谢尔·罗克在海滩假日与男朋友Keith Sequeira)

Bigg Boss 9参赛者包括Kishwer的男朋友Suyyash等人,如诺拉Fatehi,Keith Sequeira,Yuvika Choudhary Twitter祝他们的朋友生日快乐。(相片:Bigg Boss 9决赛罗谢尔·罗克在海滩假日与男朋友Keith Sequeira)

Nora Fatehi推文:

生日快乐@kishwerm我希望你只有健康和幸福上帝保佑你

- 2016年2月3日诺拉Fatehi(@norafatehi)

基思推文:

这个Cray Girl @kishwerm的疯狂luv ......两个金色的心......生日快乐@suyyashrai n ... https://t.co/luix2iajjd

- Keith Sequeira(@Keithsequeira)2016年2月3日

Suyyash推文:

我的宝贝生长了1年妹妹@kishwerm我爱你到月球和后面#loveseesnoage

- Suyyash Rai(@suyyashrai)2016年2月2日

Yuvika Choudhary推文:

最快乐的Bday我疯狂的@kishwerm很多爱和运气到uù#partyharder pic.twitter.com/fpjtkn6up6

- Yuvika Choudhary(@yuvikachoudhary)2016年2月3日

Kishwer在电视上开始了与“Shaktimaan”的职业生涯。其他表明她已成为包括臀部Hip Hurray,Des Mein Niklla Hoga Chand,Miley Jab Hum Tum,Pyaar Kii Ye Ek Kahaani。她最后一次看到ITNA Karo Na Mujhe Pyaar屏幕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