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ra Dutta的女儿莎拉十四岁

时间:2021-11-06 12:46:00来源:

女演员 - 制作人Lara Dutta Bhupathi和丈夫Mahesh Bhupathi的女儿,谁是他们生活中的“光明”,已经变成了四个。

星际夫妇的女儿Saira于周三(1月20日)完成了四年。

“我们生命中的光线变成了四次!@maheshbhupathi。当你玩得开心时的时间飞逝!#birthdaygirl!“前一个宇宙宇宙标题了一张她的小一张照片,在气球旁边摆姿势,穿着红色与腰带读过”生日公主“。

我们生命中的光线变成了四个!@maheshbhupathi。当你玩得开心时,飞行!#birthdaygirl! pic.twitter.com/7ck21w1upz.

- Lara Dutta Bhupathi(@laradutta)2016年1月20日

Abhishek Bachchan在电影中出演了Lara,如“Jhoom Barabar Jhoom”和“Mumbai Se Aaya Mera Dost”,也祝愿他享有Saira。

“@laradutta @maheshbhupathi生日快乐saira ji。上帝保佑,“他发了推文。

@laradutta @maheshbhupathi生日快乐saira ji。上帝保佑。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1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