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取努力保护克什米尔文化:rahul bhat.

时间:2021-11-06 09:46:00来源:

“丑陋”明星拉胡尔·贝尔认为克什米尔文化的根源应该得到青年加强。

“Kashmiri Pandit Race正在慢慢走到尽头,这是一个真理,我们的努力应该专注于如何在这种文化中幸存下来”,他自己是克什米尔·潘特,告诉记者。

“当你加强艺术,文化和遗产的根源时,文化仍然活着。我觉得需要在这个方向上采取更多步骤。如果我们必须拯救我们的文化,我们将不得不专注于此。“

看视频: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BiToor在德里

将在“Fitoor”,“Jai Gangaaajal”和“Aur Devdas”中看到的Bhat,据说,据说开始射击山谷的短片。

“我还没有来这里卖给KPS的假梦。但我的重点只是为了加强社区文化的根源和遗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