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说,我是我的孩子最好的朋友

时间:2021-11-19 16:46:16来源:

他的职业承诺几乎没有给他家庭空间,但莎瑞卡汗喜欢在他三个孩子们和他的三个孩子 - 亚利安,苏纳和亚伯兰人中度过任何时间。

这位50岁的演员,婚姻是制片人 - 设计师戈里汗,说他是他孩子的最好的朋友。

“我不会说我了解我的孩子的一切。但在拍摄后10-12个小时后,我让它成为我回家的一点,花时间与我的孩子一起度过......我知道我是他们最好的朋友,他们可以与谁分享任何东西。我也表现得像他们的朋友。我喜欢和孩子在一起,“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Shah Rukh在几天前说,他飞往伦敦,玩雅利安和苏哈纳的乐趣时间。(读:Shah Rukh Khan Ducks关于不耐受的问题)

“只需两天前,我去伦敦和亚太人和苏纳一起度过了一个延长的周末,因为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几乎没有谈论任何聪明的东西。

“我们刚刚在我们的沙发上撒了下来,看电影和吃薯条。我想我能够让他们到来的信心与我分享,如果他们做错了什么,他们也会得到他们的惩罚。“

演员说他是一个孩子非常顽皮,用来在排灯节期间用饼干吹嘘他的邻居的信箱。(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粉丝可以在实时视频社交平台上与他互动)

“我们曾经留在公寓里,我曾经做过许多顽皮的东西。我曾经被抓到了一个错误的事情并骂了责骂。我们建筑中有一个女孩,每个人都曾经喜欢过她。所以,当你喜欢某人时,你试图像我在电影中那样的方式抓住她的注意。我吹了她的信箱。她的母亲来到我父亲抱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