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演员都感觉到宝莱坞的不安全:Vidya Balan.

时间:2021-11-19 16:46:13来源:

在切割喉咙世界中,叫宝莱坞每个人都感到不安全,尽管只有少数人承认同样的承认。Vidya Balan是一个如此稀有的人,没有关于揭示不安全的动力在宝莱坞的努力。

在发布作者SukanyaVenkatraghavan的“黑暗事物”的推出中,Vidya Balan列出了不安全的行动者感受到宝莱坞的黑暗事物之一。“我们所有人都感受到时间的不安全是宝莱坞的黑暗事物。它只是人。每个人都感到这种行业的不安全。这是因为我们的一切都写了。每一个情绪都被放大了。“

Vidya Balan也表示,她很想探索并在未来的黑暗面扮演一个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