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是个好朋友:Sidharth Malhotra与Alia Bhatt的关系

时间:2021-11-19 17:46:10来源:

在他浪漫的谣言中与Alia Bhatt,演员Sidharth Malhotra认为他们是“很棒的朋友”。

“我们是伟大的朋友和同事,很快我们很快就有一部电影,称为”卡普斯和儿子“,”斯哈里斯告诉PTI。

“我们(alia和i)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关系。我认识她自第一部电影以来,所以有一种情绪化的联系。我们一直在那里为彼此的电影。我们在我们做电影之前彼此认识,以便邦德永远不会改变,“这位31岁的演员说。

还阅读:Sidharth Malhotra说,我会在情人节那天在情人节那天和他人在一起

在各种场合,从电影放映到缔约方和事件,斯迪哈斯和亚利亚经常一起见到。

最初,媒体报告用于影响锡达特日的家庭,但现在演员说他们正在习惯它。

“我们都是专业人士,我们知道如何为电影或场景工作。最初它用于影响我的家庭,他们在德里......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一切......写的是如何以及写作的。他们曾经问过。我们正在接受培训并习惯了,“演员说。

思哈拉特和亚利亚与Karan Johar的“学生的学生”首次亮相。现在,他们再次为Johar的浪漫戏剧“Kapoor和Sons”进行了组队,由Shakun Batra执导。同样主演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领先,电影将于3月18日击中电影院。

还阅读:我是季节性的:Sidharth Malhotra

“ek恶棍”演员们认为alia作为女演员发生了急剧变化。

“我认为”一年中的学生“是她得到的最少......'高速公路'带她去了另一个水平,从那里起她上班了。你看到在相机前面,“他说。

“她作为一个演员有一个显着的变化......她赐给一个场景和所有人的方式,”Sidharth说。

演员在“卡普斯和儿子”中说,他们的角色不会探索浪漫的角度。

还阅读:Sidharth Malhotra在Instagram上穿过100万标记

“它('Kapoor和Sons')不是一个正确的爱情故事。希望我们将来会做一个爱情故事。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但它是关于一个家庭。他说,这不仅仅是这两个人,而是关于父母,兄弟们,祖父母和所有人,“他说。

“这是关于整个家庭......稍微功能失调的现代家庭。他补充说,有一个爱情故事,但不是纯粹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