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ine Dion股票令人心碎的照片,已故的丈夫

时间:2021-11-19 18:46:10来源:

在拉斯维加斯的纪念馆之前,悲伤的Celine Dion已经分享了她和后期Rene Anivelil的令人心碎的照片。

在她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镜头之一,母亲三个母亲在她的一场音乐会上拥抱了她的其他一半。

上个月失去癌症的歌手将出现在凯撒宫内的罗马斗兽场 - 她的居住地上 - 为纪念音乐经理庆祝生命服务。

在分享图片后,她的团队写道,“今天,Rene Angelil的”庆祝生命“将在19:00(PST)的凯撒宫举行,这将在线同时分发。

“在活动期间,所有MetRené的客人会发言,并会记住他通过故事和记忆的人。如果您想向Celine和她的家人发送哀悼的信息,请知道它非常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