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投稿:(值得一夸 对比图变化好大) 产后妈妈来咯!

时间:2021-11-19 18:16:44来源:卤水二妹姐

投稿:(值得一夸 对比图变化好大)

产后妈妈来咯!身高163,从2021年4月底开始运动,7个月,体重133.7→108.7,减重25斤!

之前去医院做了产康、盆底肌跟腹直肌,恢复差不多后,产后六个月开始运动。

最开始,先是自己在家运动了两个月,天天跳减脂操,每次一个半小时左右,没有控制饮食,体重掉了5斤,体脂没变化。

然后从6月底找了私教,开始控制饮食,一周上课四次 + 自主有氧一两次,目前还没有遇到平台期。

有氧方面跳绳、跑步、椭圆机、爬坡、减脂操都在做。减脂操最喜欢跳小马哥跟帕姐的合集,荣小芸跟跳版也很不错,很好坚持。

饮食方面,一开始也是自己在家做减脂餐,少油少盐,不吃炒的跟红烧的,只吃煮的跟蒸的。

最常吃尹正焖菜,汤类除了青菜,豆腐汤以外都不喝。肉类只吃鸡胸肉、鸡腿肉、鱼虾。拒绝一切鸡皮、鸡杂、猪肉、猪蹄,现在是在外面定的减脂餐。

最后是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代谢跟肌肉量提高了真的很香,现在吃顿火锅、串串、烧烤、铁板烧,体重有时候不增反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