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皇弗朗西斯对气候变化的立场革命性: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时间:2021-11-19 17:46:14来源:

好莱坞之星莱昂纳多迪卡奥省表示,教皇弗朗西斯对气候变化问题有鼓舞人心的和革命性的看法。

这位41岁的“恢复”演员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荣幸的是,一个精神领袖批准科学运动,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认为他写了这种营造,这是气候变化历史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所以说话。基本上,传播福音,我们应该关心我们所居住的星球。摧毁我们的星球是一个罪。

“他一直在鼓舞人心,革命性地出来,并立即出现了气候变化问题,支持科学界的问题

在15分钟的会议期间,演员介绍了本地慈善基金会,为慈善机构使用的教皇,并用含有含有Painter Hieronymus Bosch的书籍的书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