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发现了25年的'Hum'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21-11-19 18:46:15来源:

Amitabh Bachchan-Starrer“Hum”以来,自释放以来,兆塔觉得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间流逝”。

这位73岁的电影图标推文:“25年的”哼哼“......相当不可思议的时间流逝!”

T 2131 - 25年的嗡嗡声......相当难以置信的时间流逝..!!!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31日

1991年由Mukul S. Anand的行动犯罪电影,也主演了Rajinikanth,Govinda,Kimi Katkar,Deeada Sahi,Shilpa Shirodkar,Danny Denzongpa,Anupam Kher和Kader Khan的关键角色。

Megastar,其最后大屏幕郊游是Bejoy Nambiar的“Wazir”,已经为他即将到来的惊悚片“Te3N”拍摄,这在加尔各答广泛拍摄。

ribouhu dasgupta指导,“Te3n”也是星星Vidya Balan和Naazuddin Siddiqu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