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为Katrina Kaif的礼物 - 一辆充满玫瑰的卡车

时间:2021-11-19 18:46:13来源:

“fitoor”明星在充分的热情中庆祝玫瑰日与aditya roy kapur涂上他的领先女士卡特里娜·凯夫一辆充满新鲜玫瑰的卡车。

演员位于斋浦尔,促进即将到来的电影。在Jai Mahal在这里,Aditya在卡车背面囤积了1万朵玫瑰的卡特里娜飓风。

“这一想法来自Aditya几天后,他立即开始安排它在桃红色城市Jaipur的Jai Mahal的背景下准备好,在那里他们正在推广”Fitoor“,”一份声明阅读。

卡特里娜惊讶于Aditya的姿态,并感谢他。

Abhishek Kapoor的“fitoor”,这是一个现代的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小说“伟大的期望”,也是明星禁忌。这部电影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