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说,令人沮丧的是阅读有关个人生活的故事

时间:2021-11-09 18:45:58来源:

在她与传闻的男朋友ranbir kapoor的分手猜测中,女演员卡特里娜·凯夫说,她沮丧地阅读了关于她个人生活的东西,并且感觉到一个人没有结婚,这个人是单身。

Ranbir和Katrina从未记录了他们的关系。除了参加活动和放映,他们早些时候在彼此的家庭职能中见过。

还阅读:我和Salman Khan之间有很多尊重:卡特里娜·凯夫

“阅读个人生活的故事令人沮丧。你宁愿读一下,我们都讨论了......我们都达成了一项协议,卡特里娜·凯夫是世界上五大女演员。我希望这是故事,“卡特里娜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面试。

“我就像每个女人,当你工作时你想谈论你的职业......你的工作。每个演员都知道他们的个人生活会谈谈,这就是这样,“她说。

还阅读:卡特里娜凯夫恋爱了吗?阅读以了解她要说的话

“Bang Bang”女演员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她分手的报道。

“我早些时候已经说过了,我再说一遍......我相信直到你没有结婚,你是单身。我还没有结婚......我也没有订婚,“卡特里娜说。

还阅读:更加关注我的造型:卡特里娜·凯夫

女演员将在Abhishek Kapoor的“Fitoor”中看到。

还阅读:RS.55 Lakh头发颜色?Katrina Kaif说,这是毫无毫无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