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人小孩都爱的瑞士BRILLANZ贝瑞斯小鹰糖

时间:2021-11-09 10:15:27来源:

BRILLANZ贝瑞斯是瑞士高端健康营养品牌,全新产品现已在京东国际旗舰店上线,面向儿童的全新系列产品【BRILLANZ贝瑞斯小鹰糖】,产品代言选用瑞士雏鹰的卡通形象,深受大人和儿童们喜爱,被亲切地称为“小鹰糖”,BRILLANZ贝瑞斯儿童系列产品希望通过儿童最喜欢,最简单的方式,来补充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需的各种主要营养。

BRILLANZ贝瑞斯小鹰糖 全系列共六款商品

BRILLANZ贝瑞斯儿童DHA小鹰糖

DHA是一种人体不能自行制造的必需脂肪酸,必须透过饮食中摄取;而DHA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结构元素,故每天摄取充足DHA对儿童脑部及眼睛发展非常重要,贝瑞斯小鹰糖采用纯净藻油,是比鱼油更安心的选择,藻油DHA果冻豆选用高纯度天然微海藻植物DHA精华,确保无任何海洋污染物及鱼腥味,此成份更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认可为安全食品。

BRILLANZ贝瑞斯儿童益生菌小鹰糖

人体需要益生菌去维持健康。益生菌不但能帮助身体消化食物、吸收营养,更能调节身体免疫功能。此独特配方可确保益生菌在胃中不被破坏,从而真正进入小朋友肠道。这既方便又能每日食用的益生菌能帮助小朋友的消化平衡,从而维持良好健康。

BRILLANZ贝瑞斯儿童多种维生素+锌小鹰糖

特别添加吸收率较高的葡萄糖酸锌,与多种维生素协同作用能促进孩子食欲,摄取营养事半功倍!锌是胰岛素及多种酵素的成分,有助于维持能量、糖类、蛋白质与核酸的正常代谢。也能增进皮肤健康,帮助维持正常味觉与食欲。儿童摄取适量的锌有助于维持生长发育。

BRILLANZ贝瑞斯儿童钙+K2+D3小鹰糖

儿童和青少年在成长阶段对钙的需求非常大,而磷酸钙又比一般的碳酸钙更好吸收,是最接近骨骼的成分。维生素D3能帮助骨骼与牙齿的生长发育,维生素K2则有助于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维生素D3与维生素K2在体内有协同作用,更能帮助达到钙质的最佳吸收。

BRILLANZ贝瑞斯儿童锌+C小鹰糖

锌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是几十种金属酶的组成部分,对蛋白质的合成、生长因子的产生和分泌等环节有重要作用,可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维持味觉与食欲,参与维生素A的代谢,维持身体健康。

BRILLANZ贝瑞斯儿童叶黄素小鹰糖

叶黄素对视网膜中的黄斑有重要保护作用,黄斑是帮助眼睛发育的关键营养元素,人体无法通过自身合成,必须靠摄入叶黄素来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