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鼓起勇气带只小狗回家,却遭到妈妈强烈反对,真相令人深思

时间:2021-11-09 08:16:56来源:育儿薇百科

许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特别是狗成为了人们挑选的最佳对象。但是总有一些人反对它们,就因为,照顾他们需要花精力花时间,而且狗狗如果养得不好的话,还很不卫生,它们每一年都会换毛,换毛时满屋子都是毛。

往往会遭到家人的反对,家人反对养狗,家人希望把时间多一点在家人的身上,不要照顾宠物,疏淡了亲人,冷淡了感情。

对此一些网友选择小型的宠物狗,可是有些网友还是遭到了家人的反对,甚至家人和他们内战,几个星期都不理他们。

家人反对的原因不是养狗,而是你对家人花的时间太少,他们担心你在宠物上花的时间超过太多,冷落了他们。所以我觉得,网友应该多一点时间照顾家人,这样才会争取到家人的同意,并且狗狗会给人带来许多欢乐。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喜爱小动物的心,如果多一些对家人的陪伴,家人肯定会同意你养宠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