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4岁港星被58岁内地妻子“求婚”,吃药备孕生子,买百万嫁妆

时间:2021-11-08 16:16:45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近日,64岁的TVB老戏骨鲁振顺和内地未婚妻的“求婚”片段流出,让大家感受了一番老戏骨的恩爱感情。

很多观众对鲁振顺这个名字或许不是很熟悉,但看过港剧的网友相信都认识他。鲁振顺出演过TVB很多经典剧集的配角,比如陈浩民版《封神榜》的“比干”,他还在96年版《笑傲江湖》中扮演“东方不败”,被誉为最传神的一版。

鲁振顺拍戏多年,演技不可置否,不过一直没有结婚,他中间曾谈过几次恋爱但每次都没结果。直到这次遇到了之前认识的内地好友,顺利发展成情侣,还打算在明年10月份举办婚礼。

之前鲁振顺已经在采访中透露,两人的婚期在明年10月份,婚礼的所有事宜都交给未婚妻负责。鲁振顺的未婚妻比鲁振顺小6岁,今年也已经58岁了,不过她这次是头婚,鲁振顺很疼惜未婚妻,还为未婚妻买了近百万的珠宝和钻戒。

被问到两人是否已经同居,鲁振顺则是否认,称两人买的新房还没拿到,等到明年正式结婚的时候才会同居。今年64岁的鲁振顺已经是圈中前辈,但一直没有买房子,这次结婚他很舍得花钱,不仅买了新房还为未婚妻准备近百万嫁妆,可见他对这段“迟来”的婚姻很珍惜。

鲁振顺对婚姻和家庭很有憧憬,之前他就透露和未婚妻在积极备孕,希望婚后可以成功生小孩。不过他们的年纪毕竟已经不小,特别是58岁的未婚妻在怀孕方面比较困难,但鲁振顺说过未婚妻已经在吃药调理身体,他还说年纪大成功怀孕的例子还是有的。

其实对于64岁的鲁振顺来说,要怀孕相信不难,比如张纪中在69岁的时候还和小31岁的娇妻生了女儿。

82岁的老艺术家刘诗昆还和小36岁的妻子生了女儿,女儿刚刚才过了1岁生日。

但差别就是,这两位老来得子的男性的妻子年纪都在三四十岁左右,但是鲁振顺的未婚妻已经58岁了,这个年纪要怀孕生子还是有难度的。

不过从鲁振顺和未婚妻的感情来看,相信生不生孩子都不会影响他们未来的甜蜜生活。因为他们虽然都是年过50岁,但自从宣布婚讯之后,每次公开的合照或者互动都是像热恋中的小情侣那般甜蜜。

就像这次流出他们求婚的片段,就让大家吃了一把“狗粮”。本来大家以为是鲁振顺向未婚妻求婚,但没想到曝光的片段竟然是未婚妻向鲁振顺求婚。

从流出的片段可以看到,鲁振顺的未婚妻手捧着一束鲜花,双膝跪地,伸出一只手对着鲁振顺说“嫁给我吧,皇上”。然后鲁振顺笑容灿烂帮未婚妻戴上戒指,还开玩笑说“以后我走前面你走后面,我先吃你后吃”。

可以看出,鲁振顺和未婚妻日常的相处真的既甜蜜又有趣,年纪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甜蜜有趣的感情。

像鲁振顺这样娶了内地妻子的香港男星其实不少,而且他们大部分都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家庭。

比如在内地发展定居的吕良伟,罗嘉良和温兆伦。吕良伟的妻子杨小娟是身家上亿的商界女强人,吕良伟在妻子的帮助下,这些年投资赚了不少钱,现在也已经是身家上亿的富豪了。

罗嘉良的妻子苏岩也是出身富裕的内地富婆,罗嘉良当年和苏岩结婚的时候,办婚礼花的80万还是苏岩出的,她在北京还有一套价值千万的豪宅。温兆伦则是娶了年轻貌美的娇妻,还生了可爱的女儿。

如果是真心相爱和认真对待的感情,年纪其实也不是问题,祝福鲁振顺和他未婚妻,能早日实现生子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