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她准备好了,我想和阳光明媚的leone一起工作:阿米尔汗

时间:2021-11-08 12:46:05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表示他想与成人明星转向宝莱坞演员阳光明媚的Leone合作。

在电视采访中,在一个前一个成年明星阳光明媚的Bolywood名人的社交媒体和佛罗里达州的阳光下,晴朗的电视采访中被问到Aamir是否希望与她合作,并且她回答不答复。

还阅读:从来没有说印度是不宽容的,我出生在这里,将在这里死去:阿米尔汗

“当我看到面试时,我受伤了。她被问到一些问题。当她被问及与Aamir有关时,她说不。我受到了伤害,“Aamir,50岁,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纪念他的超海电影”Rang de Basanti“。

还阅读:获得Aamir Khan的支持:晴朗的leone.

“才能才能与她一起工作,如果她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有合适的脚本,那么为什么不为什么不,”他说。

他还说他与阳光的个人生活无关。“我希望她想和我一起工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