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立冬孩子讨厌黄色暴雨不吃饭妈妈着急,多吃爽口菜,补铁补锌

时间:2021-11-08 08:17:29来源:情话战记

下雪了下雪了,今天已经立冬了!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就进入了冬季了,今年的冬季格外的寒冷,我们要做好和狂风暴雪做斗争的准备了!一夜之间窗外白花花一片,孩子们最期待的下雪天到了,但是下雪天的温度让人闹心,一夜之间降温了20度,直接降到零下寒冷,孩子们较弱的身体扛不住都感冒了,赶紧把厚衣服给孩子穿起来吧,立冬之后只会越来越冷!立冬到了,新年也进入了倒计时了,各种牛羊肉大鱼大肉,年货都赶紧囤起来吧,给孩子多补充营养,多吃滋补的食物,让孩子整个冬季都暖洋洋的!

今天介绍的这道“爽口菜”就是牛腩炖萝卜,不仅美味而且可以帮助孩子补铁补锌促发育,提高免疫力生病少!

孩子平时生活中经常吃牛肉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因为牛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这种物质可以促进孩子免疫力的提高,尤其可以提高孩子的新陈代谢和帮助身体中蛋白质的合成,所以经常吃牛肉的孩子免疫力更高,阳气更足,而且平时也很少生病,身体棒棒哒!

吃牛肉不仅可以有效增强免疫力,而且还可以提高丰富的锌元素,锌元素的含量是猪肉的5倍之多。锌元素是孩子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不仅可以促进发育,提高免疫力而且还对内分泌调节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孩子经常吃牛肉可以补充丰富的锌元素,不仅发育的更快,而且身体更加强壮。

牛肉不仅营养美味,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铁元素对人体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一种微量元素。生活中青菜中同样含有铁元素,但是它的吸收率非常低,而牛肉中的铁元素转化率较高,有助于避免孩子出现缺铁性贫血的发生。而且多吃牛肉还能有效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让孩子长高个。

白萝卜是经常吃的一种蔬菜,它有非常好的开胃消食作用,含有丰富的芥子油,粗纤维和淀粉酶以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不仅可以帮助孩子补充各种各样的鹰眼元素。而且其中含有的粗纤维可以促进孩子的肠胃蠕动,让孩子消化吸收食物的效率更高,更快的排出粪便,预防便秘的发生。

立冬正好遇上暴雨天气,雪上加霜,温度直接下降到零下,孩子们冻得不敢出门,只想在家呆在被窝里!冬季真的来了,孩子们穿羽绒服棉袄之外,还要多吃滋补的饮食,妈妈们赶紧给孩子吃起来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