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智贤的儿子太显眼,曾戴西瓜帽打扮洋气,与女神妈妈同框不输阵

时间:2021-11-07 16:16:35来源:娱乐捕渔者

女神全智贤在圈内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女星了,她在二十岁出头时,就一炮而红了,然而,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会在自己事业正当红时,选择了结婚生子,但让大众更没有想到的是,她在结婚生子之后的人气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还直线飙升了起来。

其实,熟悉她的粉丝都知道,她现在所获得的一切荣耀都是她应得的,因为,在她成功的背后,也确实付出了常人所难以忍受的辛苦与努力。

毕竟,她为了拍剧,在剖腹产不到1年的时间,在水中一泡就是5个小时,光是这份拼劲儿,就不是圈中的普通女星能够做到的。尽管,她在人前是万众瞩目的耀眼大明星,然而,女神在日常生活中,其实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贤妻良母。

由于她在生了二胎之后渐渐减少了工作量,所以陪伴家人的时间自然也会增多,记者们时常就会拍到她与老公一起逛超市的温馨画面,而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也不在少数,全智贤的儿子太显眼,戴着西瓜帽打扮洋气,与女神妈妈同框不输阵。

从照片来看,女神的儿子虽然年纪尚小,但是明星气质可丝毫不亚于妈妈,光是一个背影就萌翻了,这样可爱的小王子,如果长大后真能进军演艺圈,相信必定会比妈妈更红吧,全智贤的儿子太显眼,戴着西瓜帽打扮洋气,与女神妈妈同框不输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