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京东超市发布Z世代父母育儿报告 母婴新品五大品牌上榜

时间:2021-11-07 12:17:08来源:群美育儿法

近期,京东超市与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联合发布《Z世代父母育儿消费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基于对Z世代消费习惯、理念进行深入洞察,总结了7大育儿消费趋势。《报告》显示,Z世代父母对婴幼儿商品的品质和营养均衡同样看重,在购买辅食时,61.3%的消费者关注安全保障,57.5%的消费者关注营养均衡。

从京东11.11开门红的情况也能看到母婴类产品的爆发增长,小鹿蓝蓝30分钟超去年11月1日全天,达能2小时超去年11月1日全天,babycare纸尿裤4小时超去年11月1日全天,大王成交额同比增长300%,英氏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在本次京东超市发布的报告中,babycare、英氏、初然之爱、贝亲、飞鹤等品牌新品受到新手家长们的青睐,成绩喜人。

新品、新品牌、新品类的快速成长,一方面得益于京东超市对于商品和服务的高要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另一方面,依托京东在技术和服务上的多年积累,不仅能为新品、新品牌、新品类提供趋势研究支持,精准对接消费者需求,还在流量与技术支持、营销策略、全渠道、供应链等方面发力,助其快速触达消费者。

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早已全面开启,囤货正当时,不少Z世代父母趁此机会购买所需商品。京东超市也为这些新手爸妈重点推荐新品、趋势商品和经典款,拒绝清库存、卖过季货甚至残次品,引领了一股“打新式囤货”的新浪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