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常宁抱侄儿庆生,妈妈靠她肩膀,晒夫妻合照秀恩爱,尽显大长腿

时间:2021-11-07 10:16:14来源:足坛宙斯

11月6日,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迎来了26岁生日,她在晚间晒出了多张照片庆生。张常宁丈夫吴冠希早在上午就送来祝福,发文告白:在此生能与你相遇就是这世间最大的美好。余生只要有你,不求其他。

在26岁生日这一天,张常宁抱着大侄子“奥运峻峻”,笑开了花,对着蛋糕许愿,姑侄俩都是高颜值。

张常宁一家是排球世家,爸爸张友生、哥哥张晨都是男排前国手。作为女排绝对主力,张常宁自然是家里成绩最好的一位,她跟随恩师郎平,拿到过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等重要荣誉。

张常宁还晒出了与妈妈的合照,只见张常宁抱着鲜花,妈妈倚靠在她的肩膀,母女两人笑靥如花。以前都是妈妈带着女儿长大,如今张常宁已经结婚嫁人,可以成为妈妈的依靠了!张常宁发文道:26岁如约而至,感谢家人朋友还有爱我的人们的陪伴,话不多说,爱你们!

张常宁庆生自然少不了秀恩爱,她晒出了与吴冠希的合照,从着装来看应该是旧照。只见张常宁亲密地搂着老公的手臂,夫妻俩的大长腿优势尽显。目前,两人还是职业运动员,暂时都还没有退役打算,未来如果生宝宝,孩子注定会是个大个子,未来无论打篮球,还是打排球,都会有良好的基因。

由于女排折戟东京奥运会,包括郎平、朱婷、张常宁在内,都遭遇了网络暴力。前几天,张常宁便忍无可忍,晒出2018年的住院照,证明自己当时确实受伤做手术,怒斥造谣抹黑者。如今过生日,张常宁可以有一个好心情,迎接新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