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出道即巅峰,硬抗小丑皇,后期被花仙兽封印,太窝囊

时间:2021-11-06 18:16:38来源:小辉哥游戏解说

前言

今天我们说一位十分悲壮的数码兽,这位数码兽出场的时候被人控制,获得自由后帮助太一等人对抗小丑皇。而后又陷入沉睡,苏醒之后失去理智,最终被封印。纵观这位数码兽的一生,我们可以用‘悲壮’二字形容,何为悲壮,那就是善良的人为了大义,牺牲自我的精神,具备这种精神的人可称之为悲壮。这位数码兽是谁呢?他就是安杜路兽。

一,出场即巅峰的数码兽

安杜路兽是数码宝贝系列出现的第一位完全体数码兽,在《数码兽大冒险1》恶魔兽副本中安杜路兽是文件岛最强大的存在,也是该岛唯一的完全体数码兽。即使如此,安杜路兽也被黑色齿轮控制,成为恶魔兽的奴仆。不得不说,恶魔兽有两把刷子,可以把完全体数码兽玩弄于鼓掌之中,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安杜路兽的意志力十分薄弱,容易失去自我。

在文件岛中安杜路兽被黑色齿轮控制,向主角团发起了攻击,主角团的几位成熟期联手也不能动他分毫,最终是比多兽找到了黑色齿轮位置,用冲击波打掉了齿轮,这才让安杜路兽恢复理智。由此可见,安杜路兽从出场的那一刻起就是一位实力逆天的存在,用‘出道即巅峰’形容他十分恰当。

二,和小丑皇打近身战不落下风

安杜路兽最辉煌的战绩当属他对战小丑皇了,在黑暗龙卷山终极之战的时候就小丑皇已经把主角团逼到了退无可退的境况,这时安杜路兽挺身而出,和小丑皇正面交锋,打起了近身战。安杜路兽是完全体,小丑皇是究极体,而且小丑皇还是一位机动性非常强的存在,因此安杜路兽对战小丑皇是没有胜利的可能。让人意外的是安杜路兽竟然和小丑皇打得有来有回,凭借较高的防御力,和极强的力量,安杜路兽竟然和小丑皇平分秋色,这个画面让安杜路兽一下子成为媲美究极体的存在。

很可惜,安杜路兽终是完全体,防御力再高,也经受不住小丑皇的连番打击,几十个回合后,安杜路兽就被小丑皇击倒,无法站立起来。虽然安杜路兽败了一,但他以完全体水准对抗究极体,虽败犹荣。

三,失去理智,惨遭花仙兽封印

而在新版《数码宝贝2020》中安杜路兽再一次出现,这次的安杜路兽刚从沉睡中苏醒,电脑中的核心程序发生改变,对事物的认知也出现问题,所有行动都依靠理性,因此他对美美、太一打动无差别攻击。为了控制安杜路兽,仙人掌兽进化成花仙兽,凭借技能‘旭日藤蔓’,花仙兽把钢铁帝国变成花的海洋,藤蔓也把安杜路兽包围,再一次让安杜路兽陷入沉睡,成功的封印了他。

作为第一部的正面角色,安杜路兽牺牲小我,完全大我,但在新版本中安杜路兽却成为战斗兵器,没有自我认知,这种落差多少让人觉得惋惜。不得不说,官方在削弱安杜路兽,让他成为主角的脚踏石,这种待遇真心的有些窝囊。

总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果有一天你不受重视了,那么你就会成为别人的磨刀石,被别人站在肩膀上。动漫世界如此,现实世界更是残酷,因此在职场中千万要看清自己的位置,居安思危,方能走到最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