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在'炫耀'中体育一个凿子

时间:2021-11-06 14:46:07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一直努力地努力进入他在屏幕上玩耍的人物的皮肤。在他甜蜜的隔壁男孩电影之后,像'一年中的学生','Dilwale'和严肃的图片'Badlapur',演员又又击中了健身房才能获得凿子。

瓦伦必须为行动序列露面射击,他正在进行严格的训练。这部电影也明星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正在被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执导。

还阅读:Varun Dhawan的“炫彩”的行动计划的时间表给了他没有时间恢复

该单位将开始在阿布扎比的接下来的35天序列中拍摄。(读:炫耀第一次看:Varun Dhawan,John Abraham是新的动作男孩)

瓦伦的培训师Prashant Sawant说,“他是一个勤奋的男孩,并在包裹稀释机后立即开始在他的体格上工作。我们一直在培训每天一小时,以实现他的一厢情愿的目标。“

瓦伦目前的日常生活涉及更多的有氧和伸展,这将使他更肌肉,但保持他灵活。他也遵循高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鸡肉,鱼和沙拉。(还阅读:Varun Dhawan倒下了七个小时的'炫彩')

“他一直都很伟大。通常,他每天一次访问健身房,有时候,即使在他的舞蹈排练之后。他甚至在奖励节目和旅行时练习。我知道他将在下周达到所需的体格,就在他飞过之前,“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