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我不哭了,你别杀我好不好?河南的这位24岁母亲真不靠谱

时间:2021-11-06 14:16:33来源:长沙兰轩小厨

“妈妈,我不哭了,你别杀我。”这是一段来自一岁女孩的心声,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位90后24岁的妈妈真不靠谱。

此事发生在中原大地河南省郑州市,苏女士是一位24岁的年轻妈妈,由于丈夫长期在外打工,而苏某却居住与家中。

苏某便从老家出发,带着女儿去城市里看望自己的丈夫,这本来是一件非常温馨的事情,可没想到的是,二人却爆发了争吵。

次日,苏女士的丈夫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而是直接去上班,独留苏女士一人在家。

苏女士自小没有父母,这也就让她的性格产生了一定的偏激,她认为老公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然后越想越委屈。

可是就在此时,床上的女儿也醒了过来,在大声的啼哭,苏女士看到这一幕,却突然鬼迷心窍,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居然恶向胆边生,抓起在床上的女儿狠狠地向地上摔去。

重复此动作连续三次,并且还用脚踢打地上的女儿,待其发泄完自己的情绪之后,女儿早已生命垂危,苏女士立即将女儿送往医院急救。

可遭到如此重创,医生们也无力回天,在其送往医院之时,小女孩便已经完全断气,此事,可悲,可叹!

不知道该说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还是用什么其他话来评价,但是这位苏女士也太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为了发泄自己,居然对女儿下如此毒手,我想,女儿要是能开口说话,她一定会大声的叫到:“妈妈,我不哭了,你别杀我好不好?”

几个月的婴儿身体本来就弱,即使被摔一次,也有导致死亡的风险,苏某作为妈妈,不可能不知道,但其却在明知的情况下怒摔3次,这简直是太残忍,也太可怕了,这大概就是母爱如山体滑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