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闺女:妈,你再婚我们不反对,把房本给我,妈妈:我现在拿给你

时间:2021-11-06 14:16:16来源:史话浪谈

50岁的王桂香有两个女儿,两个女儿现在都成了家,一个结婚到了城里,另一个则招了上门女婿,留在了家里。

01

王桂香说来也是个有福之人,自从和丈夫秋生结婚以后,就没有受过一点罪,虽然生活过得不是很富有,但妻子王桂香从没下过地干过一点活儿,年轻的时候在家带孩子,孩子大了以后,她就一直呆在家里。

秋生很疼爱自己的妻子,家里大大小小的活他能不让王桂香干的就不让她干,为了能多挣点钱,他哪里挣得多就奔哪里去,不怕脏不怕累,只要能挣的钱多,能让自己的媳妇享福他什么都不在乎。

由于长期的在外打工,吃饭的时间没有规律,秋生的胃也长期落下了毛病,经常胃疼,每次疼的时候,她都没有认真地去医院检查过,自己总是随便拿点胃药就解决了。

谁知日积月累得下来,去年秋生开始就变得脸色越来越不好,也越来脸色越黑,他总以为是天热干活晒的,自己也没当回事。

那天晚上,秋生突然喊胃疼得厉害,就连夜打了车来到医院,没想到检查的结果让人很吃惊 ,竟然得了肝癌晚期,回到家三天后就走了。

秋生走了以后,王桂香和两个女儿伤心了一阵子,家里的事只能是上门女婿来打点了。王桂香仍然是像以前一样上门都不操心,没事的时候就去赶集玩。

02

秋生走后半年,就有人给王桂香说了个对象,男的在她家附近做小本生意,但人不是本地人,听说老家他自己也有一套房,前妻因为有病走了,自己带着一个10多岁的男孩过,这个男人对她听说不错,王秋香自己也很愿意。

但王桂香的两个女儿不愿意她再嫁,她的小女儿说家里的房子都是新盖的,也没有什么负担,让王桂香在家好好养老就行,可怎么说她也听不进去。

邻居们知道了王桂香的事后,有的和她关系不错的人呢也劝她,不要往前再走一步了,说孩子们都大了,你也有退休金,也是50岁的人了,可王秋香总说:女儿们再心疼她也不如半路的夫妻。

邻居们见怎么劝她也不听,也不再对她说什么了。王桂香依旧像以前一样和那个男人每天见面约会,无论她女儿怎么反对,她还是自己很有自己的主张。

03

上门的女婿更不会说什么了,女儿也变得越来越不爱和王桂香说话了,那天晚上吃过晚饭,王桂香正要出去,小女儿就叫住了她,和她把家里的房本要走了,王桂香什么也没说,把房本给了女儿。

王桂香的女儿自己说,她以后爱找不找呢,我们也说不了,反正结婚不能结婚到这个家里,房子是我爸留给我们的,我们也不想让他住进来。

王桂香和那个男的交往了一年,见女儿们都很反对,本来打算想等秋生过完一周年就结婚的,现在自己也没敢再提结婚的事,只能就这样和半个男的交往着。

到今年夏天为止,王桂香已经和那个男的交往了两年多了,也许是她自己想通了,也许是两个人交往的时间一长,新鲜感没了,王桂香也不想和那个男的结婚了,她说女儿们都反对。

结束语:

现在王桂香每天都像以前一样,什么都不操心家里的事,只帮助女儿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其余的时间就在家里看电视。其实女儿们也不是反对她再婚,只是想如果母亲再嫁,希望她找个条件差不多的,怕她受骗,不能再婚以后租房住吧,还不如现在生活的好,那不如不再婚,你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