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hnadasi',一个基于devdasis'生活的串行推出

时间:2021-11-06 14:46:11来源:

一系列基于Devadasi社区的串行,于1月19日在孟买推出了“Krishnadasi”,其主要舞蹈表现是其主要舞蹈表演。

Hindi翻回泰米尔秀的名称和基于Indra Soundarajan的书籍,它提供演员Sana Amin Sheikh,Chhavi Mittal,Indira Krishnan,Uda Tikskar,Jiten Lalwani,Shweta Mahadik和Shravan Reddy。

“我有很大的希望,因为我赚了100%。这个节目非常不同,因为我有一个光环(在这个节目中)......我经过很长时间才有很多魅力,“Indira告诉Ians,在这里的三叉戟酒店的发射仪式上。

从1月25日开始,颜色显示将取代争议的“Bigg Boss Nau”,并将在周一至周五播出一小时。

萨纳说:谈到这个节目:“这是一个不同的和一个不受影响的概念,从未在印地语电视业上展出过......我一直都是专业的概念。”

根据当天浦那的背景,“克里斯纳纳西西”将展示三代的故事,其遗产拥有统一造成对比人物的秘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